捐款

选择下面的一种捐款方式。

请注意:点击相应的框后,您会被带到一个只有英文的新的页面。

最节省有效的办法!

使用您的转账和帐户#(routing & account # )从您的银行帐户捐赠

用您的信用卡或银行卡进行一次性或经常性捐赠。

现在承诺,在2024年2月1日前,提交付款。

请加入我们!

今天,比以往任何时候,Palo Alto联合学区需要依靠社会各界的支持通过教育伙伴(PIE),来保持我们出色的学校。通过捐赠给PIE您提供给我们学校的资金和支持,会让每天每个孩子的在校学习变得更丰富。我们建议的捐款金额为每名学生 1,350 美元,但每一美元都是爱的体现。

更多捐赠方式

有关捐款的纳税信息

Palo Alto Partners in Education
P.O. Box 1557
Palo Alto, CA 94302
Phone: (650) 329-3990
EIN (Tax I.D. #): 77-0186364

除非您要求匿名,否则我们将会在年报中对您的赠款进行答谢,包括您得到的任何配套捐赠金额。

PiE 501(c)(3) 性质的组织,其唯一使命是为 Palo Alto 地区的学校提供财务运营支持。对 PiE 的捐赠在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内免税。PiE 的日常开支非常低(去年为 7.8%),有数百名志愿者和数千名捐助者,占每个校长在学校使用的定向资金的 63%。您的每一份支持都将让孩子们的校园生活大为不同。请慷慨解囊,助力学子。